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電影名稱 : 巧克力冒險工廠

故事敘述有五張足以改變一個人生命的「Golden Tickets」
藏在 Willy Wonka 的巧克力中,找到的小孩可以造訪 Wonka 的工廠,
一探十五年都沒外人見過的廠內秘密,並且見到 Wonka 本人及 Oompa-Loompas
(一種工廠裡工作的小黑人)。
Charlie 則是找到第五張金票的好心窮小男孩,他就住在工廠的旁邊,
現在終於開始了一趟難忘的小旅程。



知道8/5即將上映的時候我就超興奮的!趁著今天撿到了一天颱風假,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D

小時後我看過好幾遍這本書,書名叫做[巧克力工廠的秘密]
雖然書本內容詳細在說什麼我大概老早就有點忘記了.
但這本書最棒的地方就在讓你一邊看可以一邊充滿無數的想像力!

我不愛吃巧克力,但書中的情節令我也好希望每次打開什麼餅乾糖果的包裝,
也能意外得到一張"Golden Ticket"


最最讓我想看的是書中的巧克力瀑布,棉花糖樹,還有隨便看到什麼就是都可以吃的東西...
草地阿什麼的都可以拔起來吃!電影動畫做的不錯,這些都做出來了!
連原本我和妹妹猜測不會有的松鼠也都有拍攝在裡面耶~


哈哈小時候讓人充滿想像力的故事書,終於也搬上大螢幕了,
不過小時候看的時候好像比較興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by 的頭像
    kelby

    kelby

    kel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