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突然意識到時間過的飛快時,肚子裡的那個寶寶已經出生快滿5個月了!

當我突然覺得對他越來越有❤️的時候,我突然發現1個月前我還在有點難過沒辦法和以前ㄧ樣出去玩 (心虛了...所以要小小聲說)

當我還記得,過去總是說,以後我要看誰願意幫忙帶寶寶,我依然要自己出國玩的時候⋯。而現在,卻想要帶著他和我ㄧ起,編織「我」的回憶!

當我記得,我暗地告訴自己(握拳)FB的大頭貼照絕對不能被寶寶照片占據時!我今天居然有鼓衝動想換了我的大頭貼照⋯

呃,我變了! 徹底的變了⋯

 

以前那些所謂的「我絕對」「我才不要」都被我自已徹底推翻了

 

果然同事說的對,媽媽才更是另外一種世界的生物吧!

 

Ps: 那麼cute*好想換大頭照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