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隱瞞、欺騙,真的讓我有心被掏空的感覺!

我好平靜,沒有大小聲,沒有甩門走人

為了小飛仔,我可以繼續和平常ㄧ樣面對你!原來當了媽之後,可以變得那麼強壯!

 

如果你早一點坦承,我可能不會讓你那麼辛苦?!至少我相信我會有更多的體諒,陪伴你ㄧ起面對,讓我們的未來更好ㄧ些些⋯

連續的兩個欺騙,信任徹底解體,我不知道你懂不懂! 希望你自己知道,還欠我個道歉!(但我想,你不知道!)

 

這真的不是擔心不擔心的問題!我覺得我們好有距離,原來這麼不能和對方坦承!而且你倒反讓我覺得我是加害者,這是怎麼回事?!好痛苦!

沒有安全感,不信任,我走在街上都不知道自己該走去哪!直到時間到了,依然和以往ㄧ樣⋯

 

其實,我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恢復10幾年來累積下來的信任感

 

彷彿 一瞬間,所有的問題, 我都找到了答案

為什麼要讓我每一陣子就出來吵這個問題,然後在心死的覺得...

對你就是小氣,我就是只能靠自己

 

既然是如此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說實話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