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小朱爸是從公司的兒童攝影課開始,大約已經是4,5年前了吧...

當初其實是在找婚禮攝影, 找到小朱爸的作品蠻喜歡的,剛好又看到攝影課程有找他來教寶寶攝影, 還特地報名想多了解這位攝影師.   上了那次的課程之後, 就讓我暗暗下定決心結婚加上未來的寶寶寫真, 我都想要找小朱爸幫我記錄下每個幸福的瞬間 !親眼見識過小朱爸的熱忱與拍照時的衝勁,加上滿分的親和度!真的很想大推這位攝影師!

最近剛好看到Super Cute工作室成立有老客戶體驗價的活動,當然是火速報名!其實小飛仔都一歲了, 這一年,我們回婚紗公司拍攝過紀念照, 也參加過很夯的寶寶團拍, 但每次拿到照片我都覺得好像缺了點什麼,甚至還覺得老師在學校用手機的隨手拍,才最能拍出最自然又開心的飛仔... 而其實這也才是我最喜歡的照片!

 

直到這次體驗拍, 在拍完離開工作室1小時內就看到小朱爸在FB分享了作品, 才第一張我就喜歡的不得了!!! 這才是我喜歡的有溫度的照片啊!好自然, 不造作, 又那麼活潑的照片, 我想多年後我們再看到這些照片時都還會想起那一天很歡樂的棚內拍照行,也會記得  這一天  很幸福

 

當天我再度回到工作室, 手上拿著熱騰騰剛出爐的照片以及隨身碟, 其實當下我覺得好感動!! 怎麼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可以馬上交件, 而且分享的照片我都好喜歡! 這個體驗活動CP值未免也太高...

 

 

第一次看到泡泡的飛仔, 一點也不緊張不害怕...愛玩的他馬上進入狀況, 最後還因為玩得太high提早沒電..

 

 

一拿出球來飛仔就很愛, 他最喜歡球球了啊!

 

飛高高是一定要的

看著他開心地追泡泡, 感覺真的很幸福

 

 

最後直接要拿球丟小朱爸了,  還好球往後面拋~

其實他最近很愛“兔兔”,沒想到小朱爸也有準備!

一次要玩兩隻兔兔, 一隻手一個

 

 

 

一直覺得小朱爸很用心的在了解小孩喜歡什麼,感覺真的是邊拍邊卯足全力的在跟寶寶玩&互動, 而不是只是發出個聲音吸引小孩的注意力而已... 這其實真的就可以讓照片呈現的氛圍產生極大的差異! 在這些互動之中其實往往也最能完整捕抓到最自然真切不做作的畫面!  如同小朱爸的全家福拍攝(不管是婚禮或者親子寫真),也總是帶動大家呈現出活潑開心的幸福畫面!  那一天的拍攝很開心,拍出來的作品真的非常自然我們都超喜歡~ 謝謝小朱爸又再次幫我記錄下這幸福的時刻 (真的是婚禮,親子寫真全都可以放心交給小朱爸) !!! 拍過幾次寫真照後,真的還是最喜歡小朱爸鏡頭下自然又開心的幸福畫面!~ 終於收到我最滿意的成品XD

 

記得當天拍完 ,我看到臉上掛滿汗滴的小朱爸. 充滿熱忱的小朱爸和多年前我認識的那個小朱爸一樣, 繼續用他的方式記錄下每個幸福的瞬間!!

果然是我心目中拍寶寶攝影的第一把交椅啊!

 

 

 

 

 

 

 

arrow
arrow

    kel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