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看到這篇文章,突然意識到今天是你滿11個月的日子

真的很難好好記錄你的成長,連每個月寫一篇成長紀錄,選幾張照片... 似乎都很難找到時間

11個月的紀錄,我想就用這篇文章來做個開頭吧~

文自:http://tw.anyelse.com/article/91520.html 

 

 

常常在你身上看到我的影子,看到你爸爸的影子,

你的出生,著實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延續,

這就是我們愛的結合,也是我們生命的延續。

即使你是這麼的好動,讓大家顧得好累,但是你總是懂得適時的撒撒嬌,對我們露出做燦爛的笑容

(撒嬌這招真的不知道從哪學來的~爸爸媽媽在這方面真的很不及格吶)

 

其實這十一個月來,謝謝你讓我看清自己的不足,謝謝你讓我體會到純真無私的愛

是你讓我更加發現自己的爸媽是對女兒的愛與疼惜是那麼的永無止盡

看看父母為我做的,我發現自己為你做的,實在不夠多...

即使這樣,你仍是那麼樣的愛媽咪,我怎麼如此幸運

 

雖然帶你好累,但一想到你剛萌芽的小牙齒,走路搖搖晃晃的樣子

笑得好甜,睡著的時候好天使 (可惜你實在睡太少....)

我真的很愛你,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